片瀨那奈有美腿天后之稱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片瀨那奈有美腿天后之稱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39歲日本女星片瀨那奈9月底無預警離開待了多年的研音事務所,然而卻有消息指出,她已經被電視台列為黑名單,實際上她不是主動離開,而是遭到事務所炒魷魚,全是因為片瀨那奈的同居男友岡田英明涉毒被捕,造成她的形象受損,事務所切割自保。

綜合日媒報導,片瀨那奈的男友岡田英明7月遭捕,當時她透過事務所向外宣稱,驗尿及被警方搜屋都是不實消息,最後卻被揭穿說謊,儘管她的驗尿報告呈陰性,事務所仍決定將她辭退,其實早在之前她的好友澤尻英龍華就因吸毒遭捕。

那之後還流出片瀨那奈和澤尻英龍華在夜店狂歡的影片,2人都被電視台列為不受歡迎藝人,如今片瀨那奈的男友再出事,她也脫不了關係,演藝事業堪憂。

片瀨那奈和澤尻英龍華曾在夜店狂歡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片瀨那奈和澤尻英龍華曾在夜店狂歡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事實上,片瀨那奈擁有一雙大長腿,外型美豔的她戲約不斷,從1996年獲選泳衣模特兒後便進入演藝圈,出道至今演出不少知名電影,包括電影《死亡筆記》及《20世紀少年》,更曾在電影《變態超人》中扮演SM女王,不計形象賣力演出的表現獲得好評,如今卻功虧一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