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海(左)和銀赫作客《認識的哥哥》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東海(左)和銀赫作客《認識的哥哥》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《認識的哥哥》迎來第300集播出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《認識的哥哥》迎來第300集播出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韓綜《認識的哥哥》自2015年開播,日前迎來節目第300集播出,請來創下歷年收視冠軍的Trot歌手英卓、李燦元以及Super Junior-D&E共襄盛舉,過往總是全員出動一起慶祝節目滿百集的Super Junior,這次僅由東海和銀赫代表,錄到一半徐章焄冷不防問道:「該不會你們2個又要出專輯吧」,即將以小分隊回歸的2人頓時語塞,銀赫連忙解釋:「真的很奇怪,時間總是剛剛好欸。」

隨後順勢宣傳Super Junior-D&E滿10週年回歸計畫,稱要以D Solo(東海)和E Solo(銀赫)先後出單曲再合體出輯,延長打歌期來報答粉絲,金希澈開玩笑提起《認哥》也有S Solo和 L Solo(意指離婚單身的徐章焄和李尚敏),但S&L並沒有重組規劃,經典離婚玩笑日常出現,徐章焄反擊:「你們以後會怎麼樣也不知道,不要把人生看得太簡單。」沒想到銀赫痞痞地回應「就是不知道以後會怎樣,先取笑再說啦」,理所當然的態度令徐章焄瞬間無言,引來現場一陣大笑。

出道近16年的銀赫,因公開駕駛了9年的小型車造成熱議,還為愛車取名「早安」(Good Morning),可愛的舉動讓他不僅接到許多汽車廠商廣告邀約,還成為眾人心中勤儉持家的代表,銀赫謙虛表示自己不是節儉,年輕時也曾開過跑車,但在首爾行動沒有比小型車更便利的選擇,為此感到特別幸福。主持人姜鎬童好奇銀赫的消費習慣,熱愛旅行的銀赫透露每次出門都會帶著家人共度長時間假期,因此一趟行程預算約莫在2000萬韓元左右(約台幣47萬),大手筆的花費讓現場所有人驚訝到合不攏嘴,卻也十分欽佩銀赫的孝心。

同樣被問到錢都花在哪的東海,自稱不怎麼花錢,最近一次則是在好兄弟銀赫生日當天,以現金包了大紅包感謝銀赫媽媽,展現2人親如兄弟的深厚感情。《認識的哥哥》每週日在愛奇藝國際站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