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有「國民AV天后」之稱,人氣居高不下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三上悠亞有「國民AV天后」之稱,人氣居高不下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28歲AV女優三上悠亞有「國民AV天后」之稱,她擁有甜美臉蛋與傲人F罩杯身材,從偶像女團轉戰暗黑界後一砲而紅,人氣居高不下,日前她迎來28歲生日,也大放送福利,要拍賣28張火辣寫真照,如今官網放出新消息,最高金額得標者甚至能夠和她共進晚餐。

三上悠亞為了慶祝28歲生日,和日本藝術總監秋山具義與攝影師YASUNARI KIKUMA一起拍攝寫真作品,再由粉絲競標,最高金額得標者,還可以和女神在東京共進晚餐約會,能夠參與競標的對象不限日本海內外,但能共進晚餐的僅有1人,其他27名得標者也能夠獲得親筆簽名和她配戴過的配件。

這次「your NFT」(Non-Fungible Token,非同質化代幣)計畫主題設定為「誕生」,上月她就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標題為「重大公告」的影片, 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,拍賣會將於日本時間10月1日中午12點開始,到8日晚上10點結束。

由於正值疫情期間,不少活動被迫停辦,因此三上悠亞希望透過這次活動,「即使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也不放棄『向世界挑』,每年照慣例的『生日當天粉絲活動』也無法舉辦,今年在『28歲的第一天』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,拍攝了世界上唯一的『28張照片』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