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在影片中狂換了16套服裝,讓粉絲大飽眼福(翻攝sugar服飾網站)
三上悠亞在影片中狂換了16套服裝,讓粉絲大飽眼福(翻攝sugar服飾網站)

日本國民AV天后三上悠亞副業經營有成,多方發展的她在Youtube頻道也有近63萬人訂閱,除了頻繁更新影片分享生活點滴外,也不時放送福利給粉絲。近日她就在頻道中公開幫知名COSPLAY服裝店拍攝宣傳照,狂換16套性感服裝的側拍影片,讓粉絲像是提早過萬聖節一樣,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萬聖節提早到!國民AV天后大玩角色扮演 三上悠亞變裝16次辣翻

後續的變裝當中,包含先前的蕾絲兔女郎,光是兔女郎系列就共有四種不同的風格,之後三上悠亞更穿上了豹女、乳牛、天使、惡魔等系列服裝,擺出各種性感姿勢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而其中最特別的一套服裝,莫過於背後用英文的我愛你(I Love You)翻譯過來,用暴走族風格寫著漢字「愛羅武勇」的極道大姐頭變裝,桃紅色的大衣配上白色的小可愛,襯托出天后的好身材,讓人不禁大讚果然國民AV天后不愧是浪得虛名,任何風格與變裝都能夠玩美駕馭。

極道大姐頭裝扮大獲粉絲好評(影片截圖)
極道大姐頭裝扮大獲粉絲好評(影片截圖)

影片曝光後,各國粉絲也利用日文、韓文、英文、中文等語言留言稱讚天后超可愛:「三上老師超正」、「極道風格太讚了吧」、「換16套衣服真的是辛苦了」、「每一套都超正」、「根本是提早過萬聖節了吧」、「感覺又變瘦了一點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