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昭榮的事業做得有聲有色。(嗨學院提供)
陳昭榮的事業做得有聲有色。(嗨學院提供)

陳昭榮從開發嗨吧APP到打造1300坪直播產業基地,並親自直播衝業績,近期又多了一個新身分,他將擔任嗨學院導師,開班授課教導各行各業如何直播跟製做短影音,要把自己累積超過3000小時的直播經驗轉化成課程,幫更多有志青年早日成為成功的主播。

陳昭榮說,有這想法是因為2017年第一次直播,當時他信心滿滿,自認拍了多部8點檔,累積不少粉絲,沒想到當天直播最高人數只有67人,跌破他的眼鏡。因為首次直播出糗,讓他開始積極洽談合作廠商,連帶做線上客服一路到凌晨5、6點才睡。

隔天他早起看時事新聞、每天自學超過3小時的影音知識、每天至少讀完2本書,天天睡不到6個小時。日復一日勤下苦功,才能創下直播最高6000人上線,1晚業績超過300萬佳績,如今他將過往努力的實戰經歷,不藏私的規畫出「主播培訓」、「產業實作」和「專業技術」課程,將必學重點完整呈現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