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艾菲爾分析,5大容易讓男人到處拈花惹草的臥室風水,若有發現誤踩地雷,應盡快改變相關擺設。(圖/Shutterstock)
命理師艾菲爾分析,5大容易讓男人到處拈花惹草的臥室風水,若有發現誤踩地雷,應盡快改變相關擺設。(圖/Shutterstock)

男人外遇出軌的成因有很多,除了當事人把持不住自己、雙方感情生變之外,從風水學來看,家中臥房的擺設也有一定的影響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絲團公開,5大容易讓男人到處拈花惹草的臥室風水,老師也提醒,「若有發現誤踩不良的風水地雷,請趕快變換擺設方位。」

▍1.床頭左右設置窗戶

若床頭左右各有一扇窗,會使夫妻不同心、同床異夢,兩人感情會慢慢生變,最後很有可能變成雙方各玩各的,夜不歸宿。

▍2.臥房開門見廁所

在臥房設計中,若一進房間就看到廁所,或是床鋪正對廁所,容易招來小三。艾菲爾老師解釋,「從風水上來說,廁所就是穢氣與惡臭的來源,也有招來爛桃花的意思。」

▍3.主臥室裝潢太花俏

若主臥室的裝潢或擺設過於花俏,容易讓居住的人沒有定性,也容易讓另一半想追求更多新鮮感,導致內心躁動,想向外發展,容易被外界的人誘惑吸引。

▍4.臥室內放魚缸或假花

有些人會在臥室內放魚缸,雖然擺對位置可以帶旺財運,但是擺錯位置卻會讓另一半情慾不斷、處處留情。而假花雖然賞心悅目,但卻會象徵「招來爛桃花」,因此家中千萬不能放假花。

▍5.臥室內含開放式衛浴

為了美觀,不少人在臥室內安裝開放式衛浴設備,恐讓另一半處處留情,假戲真做。艾菲爾老師分析,「這樣的衛浴設備大多只在情色旅館才有,這會讓另一半產生遐想,無法自我克制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