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洪過去坐擁6名妻妾,因千萬負債一夕跑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雷洪過去坐擁6名妻妾,因千萬負債一夕跑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73歲男演員雷洪早年演出《娘家》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,過去他自曝享齊人之福,坐擁家中6名妻妾,但因欠下上千萬債務,導致6名妻妾一夕間跑光。去年他開心承認再婚迎娶50多歲的妻子,近日他受訪談婚姻生活,讚現任太太溫柔貼心,「有種戀父情結的感覺,把我當爸爸在服侍」。

雷洪過去擁有1妻5妾羨煞旁人,卻因其中一名妻妾玩期貨慘賠6千萬,不僅讓雷洪扛下大筆債務,妻妾們也跑光,去年3月他上節目,自述「這是我的報應」,也鬆口於2019年再婚,女方在他住院期間不離不棄照顧他,讓他感覺患難見真情,最後選擇再組家庭,參加《大林學校》首映會也宣告:「我去年(2019年)登記結婚了,我已經改邪歸正,要過幸福快樂的生活!」

雷洪去年承認再婚娶小10多歲太太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雷洪去年承認再婚娶小10多歲太太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對於過去妻妾眾多的婚姻狀態,雷洪坦言等到大家都走光後自己才清醒,「我要很慎重地講,以前那種生活是錯誤的!我還要告知所有天下的男人,我以前行為是不對的,老婆也要討一個就好。男人喔,有錢就會搞鬼!過去我年少無知,做了太多不好的示範,那樣的事不會再發生,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,我真的結婚了!」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雷洪最近在《斯卡羅》中演出閩南族群的頭頭,談到婚姻生活,他表示很享受現在的狀態,太太雖然小他10歲,卻總是用包容和溝通來說服他化解吵架僵局,讓雷洪直言很感恩,又透露老婆很會營造恩愛氣氛,先前疫情期間更會提醒他定時做運動,身體健康最重要,笑說太太似乎有點戀父情結,兩人才會至今相看兩不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