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羯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的人心思縝密,看事情的眼光也十分長遠,天生適合幹大事。(圖/Shutterstock)
摩羯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的人心思縝密,看事情的眼光也十分長遠,天生適合幹大事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個人若想成功,除了本身的實力要夠,更缺少不了深沉的城府,搜狐網命理專欄指出,摩羯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的人最懂得權謀,他們心思縝密、格局長遠,總能靠著優秀實力成為領袖,成為在幕後默默地操控著一切的大人物。

▍1.摩羯座

摩羯座個性內斂、城府深,雖然他們很喜歡裝低調,刻意隱藏自己的實力,卻從來不是簡單的人物。他們心思縝密、格局長遠,非常懂得利用權謀去面對生活中的一系列問題,久而久之,自然會成為團體中的領導人物,在幕後悄悄運籌帷幄,讓一切事情按照自己想要的節奏與方向去發展。

▍2.天蠍座

在陌生的環境中,天蠍座十分懂得隱藏與偽裝自己,但他們的實力顯而易見,舉手投足都充滿王者氣息,總能讓人意識到他們的尊嚴與地位。天蠍座具備比任何人都銳利的眼光,他們看事情的格局也很大,從來不會讓自己的思想拘泥於當下,因此,總能從群體中脫穎而出,靠著高深的權謀之道操控一切。

▍3.水瓶座

在陌生人眼裡,水瓶座看似很普通,沒有什麼特別之處,但實際上他們思維縝密深藏不露,一般人難以猜測他們的真實想法。在越親密的人面前,水瓶座越會以嘻皮笑臉的一面迎人,看起來玩心很重、不可靠,固然不正經的時候居多,但每當面臨關鍵時刻,他們總能挺身而出,展現出真正的實力,讓人刮目相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