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參加陸綜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在節目獻唱當年成名曲《流星雨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言承旭參加陸綜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在節目獻唱當年成名曲《流星雨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言承旭20年前演出《流星花園》爆紅,近來參加陸綜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在節目上獻唱當年成名曲《流星雨》,讓不少粉絲湧現回憶,但最令人難以置信,則是與他傳出多年不合的大S,也特地獻聲打氣,更喊話:「道明寺,我是你的杉菜」,除了讓粉絲紅了眼眶直呼感動,也打破多年來的不合傳聞。

言承旭參加陸綜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演唱20年前成名曲《流星雨》,勾起粉絲無限回憶,更全場大合唱掀起一波高潮,此外,節目組也邀請大S獻聲打氣,一開口就直呼:「道明寺,我是你的杉菜」,接著表示以前拍戲時兩人動不動就互相耍彆扭,當時認為他是高深莫測的死小孩,現在反而變成一個大哥哥,還比以更開朗有魅力,接著喊話:「你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男主角—道明寺,杉菜永遠都在」,此段話似乎透露兩人早已冰釋前嫌。

大S獻聲為言承旭打氣,破除不合傳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大S獻聲為言承旭打氣,破除不合傳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當年大S和言承旭在拍《流星花園》時,就頻頻傳出不合傳言,大S更曾在媒體訪問時坦承「言承旭真的很怪,根本無法和他相處,也不想再合作」,主要原因是覺得言承旭總是沒有任何原因,就會無端發起脾氣,讓人覺得無法與他好好相處。

言承旭演出結束後,在微博發文抒發心情,坦言因為「道明寺」這個角色被很多人認識,但後來很想擺脫「道明寺」光環,反而陷入迷茫,如今44歲的他,已經接受曾經遇到了『道明寺』」,甚至學會接受自己的不完美,決定挑戰一下自己,看看這一次是不是能夠贏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