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蘇丁因新冠肺炎病逝。(圖/翻攝自賴蘇丁IG)
賴蘇丁因新冠肺炎病逝。(圖/翻攝自賴蘇丁IG)

馬來西亞女歌手賴蘇丁(Siti Sarah Raisuddin)上週迎來喜訊,順利剖腹產誕下第四胎兒子,然而如今卻傳出噩耗,因新冠肺炎不治在醫院病逝,享年36歲,讓外界十分震驚,連馬來西亞元首蘇丹阿布都拉(Al-Sultan Abdullah)都悲傷地發文哀悼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賴蘇丁和家人7月25日陸續確診,當時她已懷有8個月身孕,讓身體狀況變得更嚴峻,還因血氧含量不足陷入昏迷,最後只能選擇提早剖腹產,先救出寶寶,儘管最後兒子順利生產,賴蘇丁的情況卻始終沒有脫離險境,在9日清晨於加護病房不幸離世。

才生下孩子短短3天時間,賴蘇丁就病逝,死訊傳出,震驚馬來西亞各界,引起高度關注,馬來西亞元首蘇丹阿布都拉也在臉書發文,替賴蘇丁的丈夫穆哈馬德(Muhamad)與4名子女加油打氣,希望他們能夠勇敢面對傷痛,同時也對賴蘇丁的離世表達不捨。

不少粉絲也都湧入賴蘇丁的IG留言哀悼,「天啊,好難過…我忍不住淚流滿面,上帝保佑」、「虔誠的孩子,願他們像爸爸一樣堅強」、「願上帝在這巨大的考驗中,能給予這個家庭一點恩賜」、「希望一切變得更容易,能快點好起來,阿門」、「上帝保佑,姐姐和孩子都會撐過去」、「很快就會好起來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