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(7日)將進入新節氣立秋,命理專家邱彥龍指出,「立秋後全球疫情再起,千萬不能鬆懈。」(圖/Shutterstock)
明天(7日)將進入新節氣立秋,命理專家邱彥龍指出,「立秋後全球疫情再起,千萬不能鬆懈。」(圖/Shutterstock)

在國內疫情暫緩及奧運歡呼聲中,明天(7日)將進入新節氣立秋,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提醒,從入秋開始,土星、木星、冥王星、海王星四星逆行,三凶星逆行連珠,三角關係亂流開始,不管是個人錢財、感情、官司、工作,甚至政府、地方、國家等爭端將更明顯,老師更指出,「立秋後全球疫情再起,千萬不能鬆懈。」

邱彥龍老師指出,8/7~8/23全球運輸價格持續攀升,物價也隨之攀漲;地震、暴雨、洪災、風災還是要謹慎防範;飛行工具要注意維修,才不會跑出問題;許多行業會因封城被迫停止;海鮮、食品、飲料,要小心傳出化學添加物有害身體健康,另外,這段期間也容易有詐騙集團行騙,或是迷姦藥、搖頭丸等藥物到處流竄運輸。

邱彥龍老師分析,立秋後國家、人民財富將面臨劇烈動盪,壓力漸漸倍增,經濟急需創新改革,而天象顯示:「這段期間要汰舊換新商業模式、改革思想跟束縛,才能走出一片新天地。」老師解釋,以台灣目前的疫情來看,雖然有穩定控制住,卻不代表已經打贏勝仗,凡事要多「溝通」,才不會種下惡根。而受到疫情衝擊的經濟問題跟個人收入,都要重新思考因應措施,才能度過難關。

另外,邱彥龍老師提醒,在立秋期間,政府高官領導、知名人士、演藝人員、軍警人員,會有生命、財富、意外、自殺、性醜聞案件傳出;大企業家、製造業、紡織業、礦產業、石油業、地產業等也將受到嚴重影響,可能倒閉或破產,如果手中有房地產想脫手,可趁此段時間進行。最後,老師也暖心安慰,「近期是國家、企業、個人整頓環境,以及改革歪風、弊端的好時機,正是由災轉福的前奏,短暫的震盪無須驚慌,相信未來會更好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