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周曉涵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周曉涵 臉書)
藝人周曉涵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周曉涵 臉書)

藝人周曉涵擁有甜美的外型,參與過許多電視劇《愛上哥們》、《必勝大丈夫》、《獅子王強大》等等,受到許多觀眾朋友的喜愛。最近她在社群上分享,生理期來臨時,都會讓她痛到站著都有困難。

周曉涵今(31日)在臉書上與大家分享,自己最近的生活狀態:「從小到大MC期間,只有少數幾次曾痛到無法上學,每次大姨媽來,我的腰都痠到懷疑人生,到底是啥毛病」她因為生理期來,身體相當不舒適,痠到光站著十分鐘都難受,嘗試了按摩、熱敷、拉伸,才可以讓身體稍微的舒適一些。

周曉涵(28日)在家裡關注東京奧運賽事,支持我國奧運選手:「這兩天瘋東奧,看了桌球、舉重、手球、跳水,尤其桌球混合雙打真的太刺激了!」非常開心台灣拿到了獎牌,舉重選手郭婞淳更是拿到了金牌,非常佩服運動員的專注力與爆發力。

周曉涵昨(30日)在家裡慶祝,我國奧運選手的亮眼成績:「小週末到來!慶祝台灣在東奧的表現,以及在大家共同努力下,疫情警戒終於降到二級,台北的餐廳和酒吧尚未開放內用,那就在家小酌一杯吧!」相當有居家儀式感,特別盛裝打扮來慶祝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