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25年,育有一對兒女。(圖/余皓然臉書)
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25年,育有一對兒女。(圖/余皓然臉書)

全民陸續排隊等打疫苗,但對多數人而言,何時能打到疫苗仍是未知數,藝人余皓然透露日前帶著兒女去排疫苗殘劑,未料順序竟剛好卡在兒女中間,讓她一度相當為難,沒想到兄妹倆竟做出相當有愛的舉動,讓她感動到難以言語。

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25年,育有一對兒女韓靖、韓菲,她透露日前帶著兄妹倆去排疫苗殘劑,排了2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排到,但剩下的殘劑竟然卡在兄妹倆中間,讓她一度為難不知道該要誰先打,沒想到下一秒兄妹倆各自表態願意將機會讓給對方,眼見這相當有愛的一幕,讓余皓然感動表示:「媽媽心裡很安慰,兄妹感情這麼好」。

余皓然雖然沒有明說最後誰去施打疫苗,但附上的照片中,可以看見兒子正在填寫疫苗接種紀錄卡,推測應該是決定讓兒子先打,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真的很兩難,做父母的辛苦了,別想太多,兄妹有講好就別擔心了」、「哥哥已經出社會了.在外時間較多先給打也對,妹妹應該很快就排到下一輪的殘劑」、「這時候只能看不發話,兄妹感情真好」、「哥哥已經上班就先打,沒打到疫苗的消毒要做好」。

日前,余皓然也在臉書透露施打疫苗後的狀況,她表示注射24小時後,一度燒到38.3度,也出現輕微發冷、全身酸痛等副作用,坦言雖不舒服但還能接受,更不忘強調:「有打有保佑」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