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均打完疫苗高燒18小時才退燒。(圖/王世均臉書)
王世均打完疫苗高燒18小時才退燒。(圖/王世均臉書)

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趨緩,目前已經降至二級警戒,不過何時能施打疫苗,依舊是國人關注焦點,身為電商業務執行長,也就是洪曉蕾前夫王世均,就分享施打完疫苗出現的副作用,不僅連續發燒18小時,甚至冷到加了三條被子仍全身發抖。

王世均表示原本沒有想要發打疫苗文,但因為施打後副作用太驚人,讓他躺在床上超過18個小時,因此決定跟所有人分享一下,他透露日前下午打了疫苗後,晚上還上了線上課程,當時身體不見任何異狀,直到睡到凌晨四點時忽然冷醒,還是由骨子裡寒出來的冷,即便加蓋三條被子依舊全身發抖,接著便開始發燒,雖然不間斷喝水,還吞了普拿疼和維他命C,不僅沒有退燒,就連不適情況也未趨緩。

王世均表示不僅高燒到38.6度,甚至一個動作或是轉身,就出現全身痠痛的症狀,最後燒了18個小時退燒後,身體不適狀況才逐漸趨緩,眼見施打完疫苗副作用如此驚人,他忍不住感嘆:「這個慘狀我自己都不忍說下去了⋯⋯我好像是朋友圈裡狀況最嚴重的」,更不忘向所有人喊話:「好朋友,打疫苗請多保重」,不過整篇文章並未提到施打何款疫苗。

王世均和洪曉蕾這對昔日「驚世夫妻」,雖然離婚5年,仍維持家人和工作的夥伴關係,更毫不避諱在公開場合互動,日前他曬出前妻洪曉蕾替保養品拍攝的花絮照片,只見她身穿深V高衩洋裝,一對傲人北半球若隱若現,即便45歲仍維持完美皎好身材,連王世均都不避諱大讚:「這一刻妳依舊是最好。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