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感情中,水瓶座、天秤座、雙魚座的人總是做事我行我素,既自私又難搞。(圖/Shutterstock)
在感情中,水瓶座、天秤座、雙魚座的人總是做事我行我素,既自私又難搞。(圖/Shutterstock)

若想認真談一段戀愛,就必須拿出真心並付出時間與對方相處磨合,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水瓶座、天秤座、雙魚座的人面對感情最不負責任,做事我行我素,不考慮另一半的心情,若心臟不夠大顆,千萬別與他們談戀愛。

▍1.水瓶座

大部分與水瓶座相處過的人,都會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,因為水瓶座的腦迴路獨樹一格,思考模式多變,快到讓人跟不上腳步,一開始可能很吸引人,因此產生好感,但是長時間相處下來,只能用精疲力竭來形容,加上他們時不時就會搞失蹤,跟他們交往有時就像單身,讓人很心寒。

▍2.天秤座

天秤座的人很擅長營造形象,因此剛認識時,都會對你超好,展現溫柔善良的一面,讓人對他們產生完美無缺的錯覺,等到深入接觸後才會發現,熱情是假象,冷漠才是根本,而且越熟越冷。所以很多人都認為,天秤座對朋友比對戀人好,尤其他們個性猶豫不決,常常與人曖昧,後續卻靠著圓滑的口才繼續綁住伴侶的心,讓人一次次原諒他。

▍3.雙魚座

雙魚座本性很善良,但是過度玻璃心,在與人相處時,如果在意的人不慎忽視自己,他們就會覺得對方不在乎自己。在談戀愛時,更會對另一半過度討愛,顯得有點自私,而且雙魚座的人很喜歡怨天尤人,不管自己對或錯,他們都覺得自己最無辜可憐,寧願找一堆理由,也不願意反省自己的缺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