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怡君(右)和蕭大陸的婚姻未受小三風波影響。(摘自臉書)
侯怡君(右)和蕭大陸的婚姻未受小三風波影響。(摘自臉書)

侯怡君與老公蕭大陸5月才分享婚訊,未料近日爆出蕭大陸有「第三者」,對象還是電視台員工,侯怡君先前並在臉書寫下多篇謾罵小三的文章。侯怡君23日在私人臉書曬出夫妻合照,寫下「我冷靜了,這一頁我翻過去了!我依然是堅強的侯鐵妞,我們倆將繼續過著夫唱婦隨的幸福人生,讓自己快樂才對得起自己」心情看似已平復。

除了小三風波,沒想到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日前也對媒體重提往事,直指侯怡君當年是「破壞她和蕭大陸的感情,也是小三」。侯怡君經紀人昨說,「這件事已經過去了,怡君被她說了20年小三,可以了吧,而且怡君也早就忘了這個人。我們前天抱著痛哭一整晚,事情總要落幕,我告訴怡君,跨不過去就會弄死自己」。

周刊先前報導,蕭大陸與電視台女員工糾纏1年多,據知侯怡君當時早有耳聞,忍了半年才跟蕭大陸攤牌,小兩口當時也吵得很凶,友人當起和事佬,還勸她「自己的老公自己教」。蕭大陸現在讓侯怡君當家裡財務大臣,上個月還買第2棟房子,換新家換個運,友人鼓勵她振作堅強,期待新家裝潢完成,迎接好心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