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Running Man 2021 線上粉絲見面會」將於9月5日舉行。(TikTok提供)
「Running Man 2021 線上粉絲見面會」將於9月5日舉行。(TikTok提供)

韓國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(RM)自2010年播出至今,紅遍全球,節目中有趣的遊戲環節及主持群之間的互動讓觀眾們看得欲罷不能,如今節目已播出長達11年,依舊吸引海內外觀眾準時收看,日前更打敗《無限挑戰》,成為韓國史上最長壽的綜藝節目。2013年起,成員更經常親赴海外與粉絲見面,場場秒殺,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也改為線上舉行,將於9月5日和全球粉絲開心直播。

此次「Running Man 2021 線上粉絲見面會」將在NP XR STAGE舉辦,除了上月退出節目的李光洙不會出席外,劉在錫也缺席此次活動,將由池錫辰、金鍾國、哈哈、宋智孝、全昭旻 、梁世燦6人帶來精彩的演出,門票目前在Interpark熱賣中,也將在9月5日晚間6點,透過短影音行動平台TikTok,以韓、英、中、泰、越南與印尼文等6種語言全球直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