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寫真女星日向葵衣。(圖/ 摘自日向葵衣IG)
日本寫真女星日向葵衣。(圖/ 摘自日向葵衣IG)

日本寫真女星日向葵衣有一張神似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的臉蛋,還擁有G罩杯的傲人上圍,更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經常在社群PO出各種清涼穿搭照;最近日向葵衣化身運動美少女,穿著性感小背心和超短熱褲,抱著籃球微微一笑,中空裝側面露出美胸,身材曲線被看光。

日向葵衣過去曾當過實況主,目前除了是寫真女星外,也有在戲劇領域積極展露頭角,在IG上也有超過17萬粉絲,更以「療癒系寫真偶像」的風格,用好身材「治癒」大票男粉絲的身心;另外日向葵衣還有經營YouTube頻道,大多以記錄個人生活為主,累積不少人氣。

近期日向葵衣一如往常在IG分享性感美照,這次當起運動美少女,換上小背心和超短熱褲,在籃球場抱著一顆籃球回眸一笑;畫面中日向葵衣身上小背心沒穿好,側身發現裡面疑似沒穿呈現中空狀態,炸出G罩杯美胸,而渾圓的臀部也超明顯,火辣身材曲線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雖然日向葵衣才踏入寫真界不久,但短時間就以無辜臉蛋加上G罩杯身材,獲得大量工作邀約,其中大多是性感泳裝寫真,讓她成為未來不可限量的新星;不少男網友看到女神的好身材,都興奮地表示,「好想成為那顆球」、「不知道眼睛該看哪」、「這個表情和身材都太犯規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