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尺度大,在網上人氣高。(圖/翻攝自IG)
蕾菈尺度大,在網上人氣高。(圖/翻攝自IG)

YouTuber蕾菈(Lyla)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常分享大尺度私密話題,在網上擁有高人氣,近日她和另一網紅派翠克合作,到工作地點發現有跳跳馬,讓她頓時童心大發玩起來,甚至邊騎邊搖,整個「晃很大」。

蕾菈近日和派翠克合作拍片,到對方的工作室後發現有一隻可以騎的皮卡丘跳跳馬,她興致一來,立刻跪坐騎上跳跳馬,興奮地邊騎邊搖,不斷嗲喊「好可愛喔」,玩得相當開心;而蕾菈當時穿著短版貼身上衣,露出一截纖細蠻腰,有料身材也隨著她的動作晃很大,直接震暈一大票粉絲。

蕾菈玩跳跳馬邊騎邊搖,有料身材晃很大。(圖/翻攝自IG)
蕾菈玩跳跳馬邊騎邊搖,有料身材晃很大。(圖/翻攝自IG)

另外,蕾菈一Po出騎皮卡丘跳跳馬的畫面,就吸引不少網友好奇商品哪裡買,她便透露皮卡丘是派翠克的,聽說不容易買到,預購也得耐心等候,讓她打算趕緊買一隻,同時也預告和派翠克一起拍片一整天很好玩,直呼期待短劇播出。

蕾菈常不吝展現前凸後翹的身材,日前在IG開放粉絲提問互動,被問到「認為自己靠奶才紅的嗎?」蕾菈則覺得沒有什麼紅不紅,認為只是自己剛好被外界看到,並且喜歡這樣的她,但也坦言雖然被喜歡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,「可是人都會變,所以如果我現在不是他們喜歡的樣子,那也沒關係,寧願開心的做自己」,不願為了討好更多人而勉強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