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年輕網友分享自己打完AZ第一劑後的慘痛經驗指出,當天晚上一度燒到40度,還有一恐怖症狀。示意圖非當事人。(達志影像)
一名年輕網友分享自己打完AZ第一劑後的慘痛經驗指出,當天晚上一度燒到40度,還有一恐怖症狀。示意圖非當事人。(達志影像)

中央已開放18歲以上民眾登記疫苗接種意願,到底該打AZ還是莫德納,依然讓許多人猶豫不決,一名年輕網友分享自己打完AZ第一劑後的慘痛經驗指出,當天晚上一度燒到40度,而且身體開始畏寒,並伴隨止不住的發抖,嚇壞眾人。

一名自稱「布魯內爾大學」的網友在《Dcard》指出,7月16日早上打完AZ疫苗第一劑,原本沒有任何不適,不過到晚上11點,突然一陣寒意襲來,身體開始畏寒,並伴隨著止不住的發抖。

AZ混打BNT隔天頭像被巴! 他頭痛炸猛發高燒到100℉

原PO指出,他當晚吃了一顆普拿疼加強錠,中間三小時內量了4次的體溫,依序為38.5度、39.8度、40.5度、39.5度,他原本以為強迫自己睡覺,起床後應該就沒事了,結果沒想到因為身體超級不舒服,非常難入睡,而且起床後還是燒到39度。

貼文一出,許多已經接種AZ疫苗的網友紛紛回應「我吃了一顆退燒藥才睡得著」、「我最高燒到38.9度」、「我也是!現在燒都還沒退,連吃東西都好痛苦,從昨天半夜到現在吃了三顆普拿疼有舒緩一點,過沒多久又燒起來」;也有人說5月4日打了第一劑,也是半夜燒起來,隔天有半天都是38.5度,不過前幾天打第二劑就沒什麼影響,只有體溫微升和肌肉酸痛而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