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與小孩一起玩老鷹抓小雞。(民視提供)
阿翔與小孩一起玩老鷹抓小雞。(民視提供)
浩子表情搞笑彈吉他。(民視提供)
浩子表情搞笑彈吉他。(民視提供)

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主持人阿翔配合節目主題「雞農」,異想天開的慫恿孩子們玩「老鷹抓小雞」,以為疫情宅在家小孩們的體力消耗很快,不料,他們不僅操到阿翔軟腳,還一直哭喊「不要不要」,令阿翔無奈笑說:「想要玩小孩,得先把體力先練好,也奉勸各位爸媽,不要跟家裡的孩子過不去,因為那就是跟自己過不去。」

阿翔的搭檔浩子這次不深情了,一把吉他配上兩隻雞,帶著自家小孩一起搞綜藝,兩隻雞配合著浩子的搞笑歌詞,一邊亂舞一邊做效果,感覺就像是另一個浩子在操偶,看來浩子的小孩天賦異於常人,身上也藏著綜藝魂。

《綜藝新時代》為讓觀眾們宅在家不無聊,在粉絲專頁上發起用手機注音留言跟網友互動,沒想到瞬間引來1.2萬留言。題目「ㄏㄒㄌㄒㄕㄉ」讓愛慕籃籃的張立東趁機開撩,竟然打「好想籃像是東」,而籃籃不領情的僅打了「問號」作為回覆。

不僅如此,連炎亞綸、王晴、無尊、樂天女孩等許多知名藝人都爭相留言,陶晶瑩也寫下「和小林新神雕」的神秘6字,讓網友們歪樓頻問這位「新神雕」的主人小林到底是誰?和小林又要幹嘛?看來這次的小編讓大家在防疫期間找到了不少樂子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