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 推出全新 Soundmoji 聲音表情符號。(Facebook提供/黃慧雯台北傳真)
Facebook 推出全新 Soundmoji 聲音表情符號。(Facebook提供/黃慧雯台北傳真)

為歡慶 7 月 17 日世界表情符號日,Facebook 推出最新的 Messenger 創新功能-Soundmoji(聲音表情符號),透過全新「聲」級版表情符號,讓 Messenger 對話更有聲有色。

如果你覺得光是傳送表情符號,還不夠有趣、過癮,可來試試Facebook 專為 Messenger 推出的新功能-Soundmoji(聲音表情符號)。Facebook 全新的 Soundmoji 聲音表情符號,以簡短的聲音讓訊息更加生動,像是掌聲 、蟋蟀鳴叫 、擊鼓聲 等。只要在 Messenger 上點開表情符號目錄中的擴音器符號,就可以預覽並傳送 Soundmoji 聲音表情符號。Facebook 也同步推出 Soundmoji 資料庫,未來將定期新增各種音效,增添 Messenger 聊天趣味性!

Facebook指出每天有超過 24 億則包含表情符號的訊息在 Messenger 上傳遞,人們透過表情符號,將文字無法呈現的心情,以有趣的方式在 Messenger 上分享給親朋好友。如果還沒有體驗過使用表情符號溝通的樂趣,不妨多來試試emoji以及全新Soundmoji 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