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峯老婆張馨月是女模出身,身材姣好,外型甜美。(取自張馨月微博)
林峯老婆張馨月是女模出身,身材姣好,外型甜美。(取自張馨月微博)

香港男星林峯出身富貴,他的爸爸是有「廈門李嘉誠」之稱的知名地產商林國華,身家保守估計至少有30億港幣(約107億台幣)。現年41歲的林峰近來因為與結婚近2年的妻子張馨月參加大陸實境秀《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》,夫婦互動受到關注,也難免惹來流言蜚語,讓張馨月今(15日)特地在社群網站發文解釋,為何當初與林峯沒辦婚禮的原因。

大陸女模出身的張馨月,2018年被拍到與林峯同遊香港海洋公園,戀情曝光,隨後兩人在2019年底登記結婚,並於隔年產下1女,近來更恩愛登上大陸綜藝節目,夫婦好感情令人羨慕。

林峯2020年在微博宣布當爸喜訊。(取自百度百科)
林峯2020年在微博宣布當爸喜訊。(取自百度百科)

張馨月與林峯結婚近2年,今日罕見在網上解釋了為何至今沒辦婚禮的原因,坦言最主要是因為疫情關係,隨著寶寶出生快滿1歲,她所有心思都放在家庭上、自己喜歡做的是上面,「婚禮有沒有我真的沒所謂。」

不過張馨月也表示,肯定會有人嘲諷她沒辦婚禮,是因為老公根本不愛妳,所以不想給妳婚禮,又或者是公婆根本不喜歡她,只好自己找台階下,但她認為兩人感情好,家庭幸福,女兒健康快樂成長才是最重要的,所以她從沒有催過婚禮一事。

但張馨月也笑說,對她來講婚禮可以不辦,但婚紗一定要穿,也透露林峯其實很注重儀式感,認為婚禮一定要有,因此向她承諾等疫情好轉,希望2年內可以辦完婚禮,「畢竟香港還沒有通關,太多因素。」不少粉絲也安慰她,別太理會酸民聲音,張馨月則回覆她解釋這些,只是不想讓那些人帶風向誤會老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