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流、金高銀、李秀賢早起聊天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溫流、金高銀、李秀賢早起聊天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ROSÉ任音樂工讀生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ROSÉ任音樂工讀生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韓國綜藝節目《盼望的大海》由《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》的李智雅,以及《鬼怪》的金高銀與李棟旭,還有SHINee溫流、樂童音樂家李秀賢等人為主持班底,網羅韓國歌壇和戲劇界實力最強的藝人,一起經營打造出海邊酒吧,讓民眾在海邊邊聽音樂邊欣賞自然美景。本週第三集,酒吧終於開張營業,李棟旭跟李秀賢合力完成的「秀旭米酒」大受觀眾歡迎,但反觀李棟旭開業前研發出來的調酒「沼澤」倒是無人問津,讓李棟旭感受相當失望,轉身找尹鍾信撒嬌討拍,讓經理尹鍾信趕緊拿著他的小喇叭大喊替他宣傳,才讓李棟旭嶄露笑容。

另外,酒吧終於迎來了第一位嘉賓,音樂工讀生ROSÉ,一早眾人正在手忙腳亂忙碌著,完全沒看見她走進,害羞的ROSÉ親切與大家打招呼完,就開始跟做到樂手前開始準備彩排唱歌,彩排完休息的ROSÉ看著大家為了開業的食物在辛苦準備著,還擔心自己都沒做事,喊話自己可以洗碗,更貼心問正在準備料理的李智雅是否需要幫忙,但她也跟李智雅分享自己的廚藝,說「一調味,料理就完了」自曝自己做早餐的經驗,看到電視上放鹽時大方的樣子,也跟著學,結果出來的東西像醃製品,完全不能吃。

ROSÉ發現溫流正準備洗碗時,更快馬衝上前去,要溫流不要洗碗,讓盛情難卻的溫流只好放下碗盤「那至少讓我洗個手嘛」兩人互動相處非常可愛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