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金鷲投手宋家豪只用8球就讓對手三上三下。(ELEVEN SPORTS提供)
樂天金鷲投手宋家豪只用8球就讓對手三上三下。(ELEVEN SPORTS提供)

樂天金鷲隊11日繼續在主場迎戰西武獅隊,台灣好手宋家豪在第8局登板中繼,只用8球就解決3名打者、無失分,助隊守住領先優勢,他也奪下本季第21次中繼成功,終場樂天以9比3勝出。

樂天在1局下就先馳得點,但西武在3局上靠著高飛犧牲打追平,5局上再靠山川穗高2分砲逆轉,5局打完西武以3比1領先。

樂天在第6局展開反攻,岡島豪郎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追平戰局,7局下,鈴木大地再轟出右外野3分炮,助隊逆轉。

宋家豪在球隊6比3領先時上場中繼,接連讓源田壯亮、森友哉敲出飛球出局,最後再用147公里速球三振外崎修汰,只用8球讓對手三上三下,自責分率也下修至1.83。

而效力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此役擔任先發三壘手、打第6棒,前3打席都沒有表現的他,在最後一次上場打擊終於敲出安打,4打數1安打,打擊率微調至2成71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