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難得在鏡頭前哭泣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蕭敬騰難得在鏡頭前哭泣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金曲歌王蕭敬騰憑著高亢嗓音征服歌迷的耳朵,不只在台灣擁有高人氣,近年頻頻在大陸拓展演藝版圖,還登上節目《怦然心動20歲》,人氣非常旺。但他最近錄節目時,情緒一度失控,忍不住痛哭:「做自己,這句話很簡單,但很難,超級難。」

蕭敬騰分享節目《怦然心動20歲》的片段,內容為一名叫劉子萌的準大學畢業生在鏡頭前坦白,儘管跟大家相處得很開心,但獨處時就不這麼高興了,因為很怕落單的感覺,「所以我做了一些自己沒有辦法理解的行為,讓自己不開心,讓我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做自己了。」雖然如此,她仍打起精神鼓勵夥伴們,「大家一定要開開心心,做自己,2021做自己。」

蕭敬騰透過連線鏡頭全程觀看,內心感性的一面被激發,罕在鏡頭前落下男兒淚,甚至哭到雙眼紅腫、鼻子通紅,頻用衛生紙擦鼻涕和淚水,有感而發地說:,「她的世界不在這5個人,但她迷失了自己,她為了這5個人,她活得不像自己。」

蕭敬騰講到激動處不停流眼淚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蕭敬騰講到激動處不停流眼淚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接著,他哽咽吐出真心話,「就是這樣子,然後我們就為了討好誰,為了怎麼樣做了很多,可能做了一輩子都不是你想做的事,可能說的任何一句話,都不是你想說的。」除此之外,蕭敬騰還點名另名成員恐龍(趙天昊),「我想跟恐龍講,社會不一樣,社會不是這樣子,出了社會有很多東西事,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,但是恐龍他給我很多的鼓勵,做自己這句話很簡單,但很難、超級難。」講到激動處不停拭淚,真性情的一面令網友心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