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士一路狂追拿下比賽(美聯社)
教士一路狂追拿下比賽(美聯社)

今天在大聯盟場上教士以9:8險勝國民,這場比賽雙方都派出王牌投手先發,國民派出薛爾瑟(Max Scherzer),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本來預期會是一場投手戰,沒想到兩人雙雙被對方打爆,薛爾瑟投3.2局被敲5安打失7分,達比修有投3局被敲8安打失6分,不過最後兩人都無關勝敗。

今天比賽前半段國民炮火相當兇猛,騰納(Trea Turner)先敲出陽春炮,加上高梅茲(Yan Gomes)的安打讓國民首局就取得3:0領先。接著他們在3、4局繼續加壓,貝爾(Josh Bell)、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、哈瑞森(Josh Harrison)​在3局灌進3分,來到6:0。這時達比修有已退場。

第4局騰納再敲一支2分炮,將比分追加至8:0,眼看他們就要拿下比賽,沒想到刺激的在後頭,4局下半教士展開絕地大反擊,一口氣攻下7分大局,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)先敲出本季第28支全壘打追加1分,接著麥爾斯(Wil Myers)被保送擠回1分,而投手卡梅利納(Daniel Camarena)竟一棒轟出滿貫炮,加上小塔提斯安打,比分狂追到7:8。

這時原本安然無恙的薛爾瑟也瞬間被下場,而接下來教士士氣大振,第6局湯米芬姆(Tommy Pham)擊出二壘安打將比數追平,第9局下半葛瑞斯罕(Trent Grisham)敲出再見一壘安打強勢逆轉戰局,比數最後以9:8定案,教士上演逆轉秀。最後薛爾瑟和達比修有都黯然退場,前者自責分率升到2.66,後者升到3.09,兩人皆無緣本季第八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