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士隊投手達比修有先發僅投3局失6分。(美聯社)
教士隊投手達比修有先發僅投3局失6分。(美聯社)

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9日再度登板先發,但他僅投3局就狂失6分退場,再度挑戰追平黑田博樹生涯79勝失利,好在打線給予火力支援,讓他躲過敗投,教士上演大逆轉,以9比8氣走國民隊。

教士今天在主場迎戰國民,達比修有再度登板先發,但一下場就出現亂流,包含T.騰納(Trea Turner)的陽春炮在內單局失掉3分。

第2局達比修有回穩,讓對手三上三下,不過第3局又碰上危機,國民靠著4支安打和1高飛犧牲打再添3分,取得6比0領先,也將達比修有打退場。

達比修有此役僅投3局,被敲8支安打其中包含1發陽春炮,失掉6分皆為自責分,自責分率也從2.65升至3.09。

不過原本以敗投候選人身分退場的達比修有,獲得隊友火力支援,教士在0比8落後的情況下,在4局下單局猛灌7分,6局下再添1分追平,9局下再靠著葛瑞斯罕(Trent Grisham)再見安打逆轉國民,也讓達比修有躲過本季第4敗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