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就出道的吳兆絃,現在已是20歲的美少女一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8歲就出道的吳兆絃,現在已是20歲的美少女一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童星組合「大小姐」當年由8歲吳兆絃和6歲藍愛子組團出道,隨著兩人回歸校園讀書、淡出螢光幕,雙姝也已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,不過,有四分之一法國血統的吳兆絃,近日卻被粉絲留言告訴她,網上有討論她私生活「很難想像妳私下有一些外界看起來不好的行為」,字裡行間還透露出失望的感覺,對此,吳兆絃也親自回應。

20歲吳兆絃今年2月陷入大頭症風波,她道歉並曬出手寫道歉信,吳兆絃沈寂一段時間後,在近期回歸社群媒體分享生活,不過近日則有粉絲私訊吳兆絃,表示在網上看到有人討論吳兆絃的私生活,讓粉絲大受打擊「我還是很難想像,妳私下有一些外界看起來不好的行為」,但粉絲仍語重心長地向吳兆絃喊話:「希望妳可以讓自己的日子過得有意義且快樂」。

吳兆絃公開與粉絲私訊內容。(圖/取材自吳兆絃Instagram)
吳兆絃公開與粉絲私訊內容。(圖/取材自吳兆絃Instagram)

對此,吳兆絃也親自回應,要認識、理解一個人,不是從別人口中得知「我是怎樣的人,我在做什麼事情,我開心、我快樂這樣就好了」,至於外界的流言蜚語,吳兆絃則展現高EQ說:「我真的也只能笑笑看待了」。

童星出身的吳兆絃8歲就出道,她以超萌臉蛋和活力唱跳,累積超夯人氣,而擁有四分之一法國血統的吳兆絃,已從當年稚氣的童星,長大成為20歲的美少女一枚,吳兆絃的混血美貌宛如洋娃娃、身材纖細,由於她近年有不少戲劇發展,也讓外界期待吳兆絃早日推出新作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