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爆為妻女搬到黃浦區的蘇州河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潘瑋柏爆為妻女搬到黃浦區的蘇州河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潘瑋柏,除了演藝事業,還有開髮廊、餐廳等副業,台北市多處擁豪宅,保守估算身價10億台幣,近日,他為了妻女,從上海靜安區,搬到黃浦區的蘇州河畔,據悉,新家生活機能便利,1坪價格約不到新台幣90萬元,至於為何會這麼便宜,百度百科也給出答案。

潘瑋柏去年和26歲大陸空姐Luna(宣云)閃婚,今年3月更爆出去年早已雙喜臨門,生下一女,但潘瑋柏沒證實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潘瑋柏為了女兒未來生活環境,從上海靜安區,搬到黃浦區的蘇州河畔,還請保姆貼身照看。

而潘瑋柏新家附近靠近人民廣場,相鄰外灘、公園和超市,是「集地標、景觀、服務及人性化為一體的服務式行政單元」,除此之外,住所一樓有健身房、空中花園,附近也有小學、中學、醫院和銀行,生活機算得上便利。

而據過去成交紀錄,那區1坪價格約不到新台幣90萬元,如果在「百度百科」輸入「為什麼那麼便宜」,得出的缺點是租客多且綠化少。但都不影響寵妻行徑,即使潘瑋柏和宣云結婚後,女方就被爆出不少黑料,還被影射是「天王嫂訓練營」的成員。

對此,潘瑋柏也公開霸氣護妻,近日他還低調帶著宣云去看演唱會,打破婚變傳言,夫妻倆依舊相當恩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