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燕昔被嘲大陸第一醜模。(圖/翻攝自呂燕微博)
呂燕昔被嘲大陸第一醜模。(圖/翻攝自呂燕微博)

大陸第一超模呂燕顛覆一般外界的審美觀,擁有丹鳳眼、厚唇,五官也不夠突出,卻意外討好外國時尚界,登上不少國際時尚類雜誌的封面,但成名後卻受到不少嘲諷和質疑聲浪,更有「第一醜模」稱號,不過如今她愛情事業雙收,近日和家人到長城遊玩,7歲混血兒顏值也被外界高度關注。

呂燕和法籍老公婚後育有一兒,最近她和家人一起到金山嶺長城遊玩,穿著短褲的她,露出修長美腿,雖然當媽了,仍維持纖細身材,而9歲兒也長高不少,遺傳父母基因,四肢修長、皮膚白皙,相當帥氣。

呂燕9歲兒已是帥氣大男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呂燕9歲兒已是帥氣大男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農村家庭出身的呂燕,沒有顯赫背景,也沒有天使面孔,魔鬼身材,但憑著丹鳳眼、厚唇、扁塌鼻樑的獨特時尚長相,意外獲得知名造型師李東田和攝影師馮海青睞,為她量身打造拍攝巨型海報。

19歲時被法國模特兒公司星探發掘,不會英文和法文的她,憑著自己努力到處面試拍照,2000年代表大陸參加世界超模大賽,並一舉拿下亞軍,讓她聲名大噪,各種廣告接到手軟,也幫不少國際雜誌拍攝封面。

呂燕和法籍老公育有一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呂燕和法籍老公育有一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但她的長相卻一直備受外界熱議,有人覺得她是醜小鴨變天鵝,也有人覺得她外貌出眾,不過對於各種嘲諷,她都一笑置之,並靠著自身努力,讓人生活得精彩,不僅在法國結識擔任投資顧問的法籍老公,婚後更誕下可愛的混血寶寶,慢慢從模特兒圈退下來,經營自己時裝品牌「Comme Moi」,以設計師身分繼續在時尚圈發光發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