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愛綺羞曝小時候媽媽聽信偏方,動不動就捏她乳頭,說這樣會胸部發育會比較好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李愛綺羞曝小時候媽媽聽信偏方,動不動就捏她乳頭,說這樣會胸部發育會比較好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自小歌喉好被找去餐廳駐唱、12歲就簽約出道的女星李愛綺(原藝名:李嘉),當年因未成年不能上電視跑宣傳,公司讓她到夜市發展,而得到「夜市小天后」稱號,她2010年參加《金曲超級星》比賽,再度證明自己的好歌喉,也因此結識伯樂陳建寧,助她勇奪第26屆金曲獎歌后,事業再登高峰,如今李愛綺與洋人尪、一雙子女過得幸福,她近日上節目透露,小時候家人不知聽了什麼坊間偏方,趁她洗澡時狂捏她胸部,說會讓胸部變大,莫名的經歷讓來賓都震驚不已。

年紀很輕就在演藝圈發展的李愛綺,長大後不但改了藝名,整個人風格也變了,走性感小野馬路線,2008年與洋人老公Duke結婚,升格人妻、人母這麼多年來,仍舊維持性感臉蛋與火辣身材,最近李愛綺卻在節目上表示,還是少女時,媽媽比她本人還在意她的身材發育,為此會一直偷捏她乳房。

李愛綺在《11點熱吵店》中吐露,小時候媽媽會趁她洗澡,動不動就捏她乳頭,她很尷尬,就出聲阻止媽媽這樣做,沒想到媽媽沒停手,還說:「現在趁發育之前這樣捏,胸部就會變大」,讓現場眾人聽了直搖頭,表示沒聽過這種說法,「完全就是農業社會的思想」。

同樣受邀上節目的美女中醫師吳明珠則解析,在中醫的角度,胸部要發育跟脾胃吸收有關,如果想追求豐滿胸部,不如透過按穴道或按摩來促進,捏乳頭很可能會因過度刺激而長不高,甚至影響女性器官過早發育,反倒太快進入衰退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