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L.烏力亞斯貢獻4分打點(美聯社)
今天L.烏力亞斯貢獻4分打點(美聯社)

今天在大聯盟場上釀酒人以15:7戰勝小熊,這場比賽對釀酒人來說得來不易,因為在比賽首局他們就以0:7落後,但他們卻在剩下的局數中迅速追分,不但追平比數還一口氣拿下15分,順利在系列賽橫掃小熊,也收下近期8連勝。根據《Stats》報導指出,今天是自1901年棒球史上首次,出現兩隊在前4局都曾領先對手至少7分局面。

今天小熊在首局就展現驚人炮火,拜耶茲(Javier Báez)、馬里斯尼克(Jake Marisnick)、索加(Eric Sogard)、韋斯頓(Patrick Wisdom)接連貢獻打點和安打,加上對方投手出現暴投,小熊一口氣灌進7分,為比賽拉出好彩頭,不過他們可能沒想到今天的結果會是輸球告終。

1局下半釀酒人皮特森(Jace Peterson)在滿壘時選到保送擠回1分。接著第2局釀酒人開始絕地大反攻,單局灌進5分,L.烏力亞斯(Luis Urias)擊出2分炮,加上泰勒(Tyrone Taylor)和日浦克斯坦(Keston Hiura)接連貢獻打點,此局結束已經追到6:7了,小熊才開心不到1局就被迎頭趕上。

接著全場都看釀酒人上演逆襲秀,第4局他們再來一波大的,單局狂灌8分,尤其是亞當斯(Willy Adames)貢獻一發滿貫全壘打,比數反倒成14:7領先。接著第6局L.烏力亞斯擊出個人本場第二轟,是一發陽春炮,讓釀酒人擴大比分來到15:7,最後就以此比數贏球,上演不可能的任務,以0:7落後連追15分獲勝。

今天釀酒人先發投手艾希比(Aaron Ashby)可能沒想到自己能逃過敗投,因為他今天只投0.2局就狂失了7分黯然退場,雖然最後勝投不是他,但能逃過敗戰真的多虧隊友火力大爆發,而勝投最後由理查茲(Trevor Richards)拿下。打擊方面表現最好的是L.烏力亞斯,他5打數4安打貢獻4分打點,另外亞當斯3打數1安打貢獻4分打點,兩人就合力打下8分打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