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直率性格圈了無數粉絲。(圖/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曹西平直率性格圈了無數粉絲。(圖/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資深藝人曹西平,直率性格圈了無數粉絲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他,近來有感而發表示:「跟你越熟悉的人才是越可怕」,更心碎表示:「我們真的是同一個娘胎出來的嗎」,對象指的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手足,也引起網友議論。

曹西平表示跌到萬丈深淵時,非但沒有人願意拉一把,反倒往深淵裡面推的,都是要讓自己「死無全屍,永不翻身」的人,倘若是外人做這種事並不可怕,最可怕的是對象竟是「最熟悉的人」,接著指出母親葬禮時,手足們沒人願意站在台上答謝,父親葬禮時更是全部缺席,讓他難掩怒火痛斥:「這種人可惡到極點」,甚至不可置信表示:「不敢相信,我們真的是同一個娘胎出來的嗎」。

曹西平對於手足的無情感到痛心,不敢置信居然有人絕情到這種程度,坦言即便隨著時間流逝,這種內心的痛是永遠抹除不掉,也才意會到什麼叫做「熟悉的陌生人」,如今要做的就是每天認真過自己的日子,不讓在天上的雙親擔心,就是對兩個老人家最好的報答,對於手足他則強調:「這輩子不認識,下輩子更不要認識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打氣:「通常讓我們心碎的都是最親的人跟最愛的人」、「有時候生命中的貴人,往往是毫無血緣關係的人」、「對令尊令堂來說,您是來報恩的孩子,其他子女是來要債的」、「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好好的活,就是對爸爸媽媽最好的回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