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馮盈盈以冠軍港姐闖出知名度。(圖/取材自馮盈盈Instagram)
港星馮盈盈以冠軍港姐闖出知名度。(圖/取材自馮盈盈Instagram)

27歲港星馮盈盈是2016年香港小姐冠軍,積極在演藝圈發展的馮盈盈,近期在電視劇《逆天奇案》中,在酒後與男星陳展鵬發生關係,讓馮盈盈被封為「國民妖精」,雖然是觀眾對她演技的肯定,但馮盈盈仍笑說希望自己能轉型,不過馮盈盈近日出席活動時則透露,她在學刺繡和畫畫,希望能培養藝術細胞。

馮盈盈在懸疑警匪電視劇中,介入男星陳展鵬與女星林夏薇的戀情,馮盈盈酒後與陳展鵬發生關係,導致她與林夏薇的友情決裂,馮盈盈還被網封為「國民妖精」,馮盈盈笑稱,起初以為是貶意,她事後想想,這是觀眾對角色的迴響「如果角色設定如此,觀眾都沒反應,會覺得自己很失敗」,馮盈盈才逐漸接受「國民妖精」這個頭銜。

不過馮盈盈仍希望有角色可以扭轉形象,笑稱想當「國民仙女」,而馮盈盈昨出席活動時,她則向媒體透露,最近去學刺繡,孝順的她正在學繡水仙花手帕,打算作為禮物送給媽媽,馮盈盈還表示,她也有學畫畫,希望培養藝術細胞。

外型俏麗的馮盈盈在讀書時期就擁「港大校花」稱號,選美出身的她不只是2016年度香港小姐冠軍,還是2017年度國際中華小姐季軍,不過,馮盈盈作風與她甜美形象相反,她言行嗆辣、尺度大膽,馮盈盈還因此被網封為「性博士」,馮盈盈日前還在Youtube影片大方泡澡,她豪曬香肩、長腿和美背,馮盈盈大方裸身,連她自己也直呼:「香豔到自己不敢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