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智慧在《鬼劍奇兵》中完全不使用替身,每場動作戲親自上陣。(車庫娛樂提供)
安智慧在《鬼劍奇兵》中完全不使用替身,每場動作戲親自上陣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《偉大的隱藏者》、《消屍的夜晚》製作團隊打造的痛快動作鉅獻《鬼劍奇兵》,集結《六龍飛天》安智慧、《消屍的夜晚》李敏芝、《特務搞飛機》朴泰山、《江南1970》趙善奇等實力派演員,齊力熱血奮戰,上演奇幻華麗武打場面。

《鬼劍奇兵》以女劍客為題材,請來演員安智慧主演,她在電影中完全不使用替身,每場動作戲親自上陣,她表示:「我從國小開始就接觸競技體操,直到從韓國體育大學畢業為止,差不多練了10年左右,所以身體還滿靈活的。之前在拍攝電視劇時,曾因為動作戲而去了武打學校練習,這次更認真準備了2個月。」

對於是否有成為專業動作演員的想法,安智慧表示:「現在也心想著之後可能有機會,因此按部就班地在練習,想像安潔莉娜裘莉一樣,展現出那麼精彩的動作戲。也想試試看能完美展現競技體操的作品,或是浪漫愛情喜劇那種討喜的角色,想嘗試各類作品。」

而曾在話題電視劇《請回答1988》中,飾演女主角朋友的李敏芝,這次在《鬼劍奇兵》中飾演一名努力保護村莊的年輕領主,她害羞表示:「雖然我在戲中沒有動作戲,但現場拍攝氣氛很愉快,希望觀眾們看了也能樂在其中!」《鬼劍奇兵》將在7月16日於GP+線上影音、中華電信MOD、HamiVideo同步獨家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