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被狂讚是防疫女神,頻頻被拱從政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賈永婕被狂讚是防疫女神,頻頻被拱從政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賈永婕近日號召業界、演藝圈,快速募得千萬買了300多台救命神器(HFNC)給各大醫院,被網友讚是「抗疫女神」,還被眾人狂拱從政,連好友曾寶儀也這樣向她喊話,20日又被網友建議從政,她首度鬆口「我要選啊」,可再細看文字內容,讓網友全都笑了。

賈永婕20日在臉書透露收到張厚台醫師的求助訊息,表示醫護人員也很缺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(PAPR)這個設備,她二話不說買了全台僅剩的46台,後又自掏腰包約500萬元,向瑞典、德國調了100台,霸氣說:「反正只要是對的東西,只要速度快,就不計較價格了」,暖舉再添一樁。

賈永婕被拱從政幽默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賈永婕被拱從政幽默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激讚她的善心,同時又有人留言「妳比那些高官更能明白基層的需要,難怪一堆人怕妳出來選。加油,我們看得見您是發自內心幫忙,而非有目的性的」,沒想到竟還釣出賈永婕親自回覆「我要選啊」,但下一句立刻俏皮補充「我要選…美喔」。

而大家也十分配合賈永婕的幽默,紛紛讚她「不用選!妳最美了,全身上下由內到外都美」、「哪還需要選?直接就是妳了~永遠的國民熱血美少女啊」、「已經第一名了!不用選」、「人美心也美世界第一美」、「支持你選⋯最美總統」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