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徐若瑄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徐若瑄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台灣受疫情影響,全國仍處於三級警戒,而藝人們大多也因無法工作,只能宅在家,有的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也有人會翻出各種回憶和大家分享;女星徐若瑄聊到近期恰逢畢業季,她也曬出一張國小畢業照,黑白畫面難掩她天生麗質的美貌,她還透露當時有同學因為她的本名叫她「洗手間」,網友一看笑歪。

每年5、6月是學生的畢業季,但今年礙於疫情,許多學校都無法舉行畢業典禮,成了不少學子的遺憾;徐若瑄今(17)日下午應景地在IG曬出一張黑白舊照,提到這是她就讀台中健行國小的畢業紀念照,也想起許多國小的有趣回憶。

恰逢畢業季,徐若瑄在IG分享國小畢業照。(圖/ 摘自徐若瑄IG)
恰逢畢業季,徐若瑄在IG分享國小畢業照。(圖/ 摘自徐若瑄IG)

徐若瑄國小時留著一頭及肩短髮,看起來像個小男生,但一雙明亮大眼睛,和高挺的鼻子,羞澀地抿起嘴唇,微微一笑地望向鏡頭,美人胚子的外貌根本藏不住;她自己也透露,「這種髮型,當時怎麼還會有人暗戀我?一定是看到我美麗的內在了」。

而有趣的是,畢業照下方出現的是徐若瑄的本名「徐淑娟」,她也分享因為這個名字,小時候在同學間的綽號叫「洗手間」,拍照的時候還被問,「洗手間是幹麼拍照要抿嘴文啊!是在害羞什麼啦!?」;另外她也依稀記得,以前畢業紀念冊上,最常出現的字句不外乎是「勿忘我」、「一帆風順」、「心心相印」等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