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蕭前晚身穿雅痞黑色西裝亮相。(喜鵲娛樂提供)
老蕭前晚身穿雅痞黑色西裝亮相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蕭敬騰(老蕭)12日受邀「百度潮盛典」演出,以一襲雅痞黑色西裝華麗亮相、魅力四射,吸引超過1600萬名歌迷上線觀看。為了呼應盛典主題「科技」,老蕭特別選唱〈薩哈星球〉,動感節奏加上獨特的自創舞步,不少歌迷留言:「根本是3D環繞星際體驗。」

老蕭近來除了歌唱事業更頻頻發展副業,今年大手筆斥資1.5億打造餐飲品牌「傅面面」,前晚演出結束,主持人端出「這一面心裡面」的超大碗公,好奇詢問老蕭的麵館餐點都這麼大碗嗎?他表示:「一碗麵最基本的只要6塊人民幣。」主持人驚訝追問:「這樣吃得飽嗎?」老蕭掛保證回應:「巨飽。」並分享美食是自己這幾年一直很想做的事,希望可以提供美味料理給更多朋友,只要6塊錢人民幣就能品嘗市井好味道,堪稱超級佛系的老闆。

工作滿檔的老蕭,目前手上除了有《草莓星球來的人》、《怦然心動20歲》等大陸真人秀節目,新歌〈禁愛條款〉也將於16日數位上線,這是他首度與韓國歌手鄭容和合作全新華語單曲,將收錄於鄭容和以Solo歌手身份進軍華語樂壇的首張EP《和.唱 STAY IN TOUCH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