恢復單身的米可白,把生活重心放在工作和照顧浪浪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恢復單身的米可白,把生活重心放在工作和照顧浪浪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米可白恢復單身後,她把重心放在演藝工作和照顧流浪毛孩子,同時,米可白也會幫忙鹿港老家的賣餅事務,米可白昨(16日)下午就在臉書曬出18歲的賣餅舊照,頂著長髮的她身穿圍裙,模樣相當青春,不過米可白的少女照和現在的長相根本沒差別,也讓她謙虛說:「我很早就老起來放」。

35歲米可白是鹿港老店「凰珍囍餅」千金,過去逢年過節,她都會現身餅舖幫忙叫賣,米可白的高人氣也成為店裡的活招牌,米可白昨就在臉書貼出17、18歲的賣餅照,照片中,她身穿粉色和白色上衣,露出甜美笑容,米可白賣餅舊照相當清純,保養有術的她,模樣和現在差別不大。

米可白興奮說:「出道16年了,終於有機會以『鹿港女兒』的身分拍攝鹿港形象影片跟大家介紹鹿港的美。唉!16年~我真的等好久喔!~附贈我#17歲18歲賣餅照(我很早就老起來放)」,同時,米可白也透露,她要到板橋收容所介紹浪浪,透過影片讓外界了解毛孩子在收容所的居住狀況,也希望牠們有更多曝光機會被認養。

米可白的青春照獲得網留言讚:「16年前跟現在一樣好看」、「有變嗎?根本一個樣...逆齡的米可白~一定是從小吃餅和天后宮媽祖的深遠影響!太神了」、「根本沒變,唯一變的是~更年輕了呀」,逗得米可白開心說:「謝謝媽祖保佑」,人美心美的她還不忘呼籲要關心毛孩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