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莉曾跟某任男友性生活不協調,求歡屢屢遭拒,最後發現男方拿她女性友人照片在意淫。(翻攝自甄莉(甄心承意亞洲俱樂部)臉書)
甄莉曾跟某任男友性生活不協調,求歡屢屢遭拒,最後發現男方拿她女性友人照片在意淫。(翻攝自甄莉(甄心承意亞洲俱樂部)臉書)

成為情侶或夫妻,「感情」是維繫關係的關鍵,但正常的性生活,也是穩固關係非常重要的一環,在這方面有些「偏好」,其實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在哪裡,女星甄莉曾在節目上吐露,某任男友對於床地之事過分沒「性致」,她使出渾身解數都無法成功,不禁想是不是交往久了厭膩,不料之後發現對方靠某東西DIY,讓她看了心碎。

甄莉曾在《一袋女王》節目中透露,曾交往某任男友,性生活很不協調,她都主動求歡了,對方卻藉口一堆,一下說工作太累、一下說想睡覺,連假日都不一定給,甚至會刻意避開跟她肢體接觸,讓她覺得很奇怪。

某天甄莉提早收工回家,她決定要給生活來點刺激,就偷偷躲在房間裡,想說要給男朋友一個驚喜,不料等著她的,卻是心碎的內幕,讓甄莉大嘆真的不要隨便給對方製造驚喜,「因為通常驚喜都會變驚嚇」。

甄莉表示,男友進家門後,卻遲遲沒進房間,她覺得很疑惑,就偷偷移動到客廳,想看看男友在幹嘛,結果目睹男友脫下褲子「拿我朋友的照片在自己安慰自己」,讓她大傻眼,也嘆照片比自己還有吸引力,隨即現身痛罵男友噁心,甚至回想男方跟她一起出席朋友聚會時,很可能腦中已有旖旎的畫面,根本精神出軌,直呼太可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