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ket Punch。(RICHINING提供)
Rocket Punch。(RICHINING提供)
Bling Bling。(RICHINING提供)
Bling Bling。(RICHINING提供)

韓國女團「Rocket Punch」和「Bling Bling」分別在上月底推出新曲〈Ring Ring〉和〈Oh MAMA〉,她們在本月也將與台灣粉絲們視訊面對面,對於即將獻出視訊簽售會初體驗,她們都表示相當期待,且都準備超豐厚獎品要讓預購產品的幸運粉絲能夠帶回家。

「Rocket Punch」與日本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合作, 上月底宣布進軍日本市場的,前AKB48成員高橋朱里便是其中一員,她們對於能夠走出韓國表示「不敢相信能在日本出道」,同時喊話「已經準備相當長的時間,希望能讓大家見識到我們多元化的演出」,而對於即將到來的台灣視訊簽售會,她們也說:「雖然無法到台灣,可是相當期待在線上相見」。

「Bling Bling」是由4位韓國、2位日本團員組成,團名的意義是「6位成員的獨特光芒合而為一」,常常上傳翻唱韓國音樂圈前輩的影片造成話題,以「BLACKPINK」為目標努力的她們,許願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合作,至於想吃什麼台灣美食,表示最想品嚐道地的牛肉麵。

「Rocket Punch 1st Single Album [Ring Ring]視訊通話簽售會」將於19日下午舉行,購票於今(8日)晚間截止;「BLING BLING [CONTRAST]視訊通話簽售會」則將於20日晚間11點59分截止預購,預購粉絲均機會可抽中面對面的線上簽售會資格,以及簽名專輯、拍立得等好禮,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RICHINING臉書粉絲專頁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