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男機師執勤時,竟在女副機師面前露鳥看謎片遭到檢舉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美國一名男機師執勤時,竟在女副機師面前露鳥看謎片遭到檢舉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
駕駛飛機的機師執勤時一定得十分專注,隨時注意空中的狀況,才能避免意外發生,但美國卻曾發生一起離譜的飛航事件。一名女性副機師在執勤時,發現坐在一旁的男機長竟對著她露鳥,甚至在她面前直接看色情影片,讓她氣得通報上層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報導,來自美國的60歲機師麥可哈克(Michael Haak),過去曾任職於美國西南航空公司,但他在2020年8月駕駛班機由費城飛往佛羅里達州時,竟在飛機到達穩定高度後,完全不顧正在執勤的女副機師,就在她面前看起了色情影片,甚至「掏槍」露鳥做出不雅的舉動,讓女副機師當下看傻了眼,但她為了乘客的安全,還是鎮定的完成任務,將班機安全的飛抵佛羅里達州。

但一下飛機後,女副機師便將這件離譜的事情通報上層,麥可哈克也因此在同年8月時閃電退休離開公司,但麥可哈克卻沒有收斂,今年4月再度傳出他當眾猥褻、做出淫穢的行為而遭到檢舉,提出控訴。

麥可哈克在馬里蘭州法庭於5月28日所召開聽證會上承認犯刑並當眾為脫序行為致歉,表示自己「從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」,他的律師麥可薩尼克(Michael Salnick)也為他辯護表示,哈克在職場上表現優異,備受乘客與同事的讚賞,希望能從輕量刑。而法官斟酌哈克當庭認罪,最後判處他一年緩刑以及罰款5000美金(約新台幣13.8萬);西南航空公司則是停止給付他該有的退休福利以示懲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