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惠在日本已經幾乎接不到工作機會。(圖/翻攝自陳美惠IG)
陳美惠在日本已經幾乎接不到工作機會。(圖/翻攝自陳美惠IG)

大陸籍女優陳美惠在日本AV界打滾,因拍片過程用東北腔對男優狂罵髒話,又沒有剔除腋毛,過於奔放自然的風格讓她在華人圈迅速爆紅,然而日前她爆出一連串爭議,不但被發現打著同性戀名義卻已婚,還騙粉絲的錢,讓形象一落千丈,如今竟動念想來台發展。

陳美惠近期因負面爭議知名度大增,讓推特粉絲人數飆破10萬人,然而她拍的片銷量卻持續下滑,又受到日本疫情影響,讓她現在在當地幾乎已經沒有工作機會,日前陳美惠就無奈在推特發文表示:「日本不給工作,以後想拍片子只能去找台灣了」。

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,還有粉絲向她推薦台灣的AV平台,「很期待有妳這樣的美女加入,可以讓台灣的AV生態帶來一點日本的風格,畢竟日本拍片的質感跟細膩度真的比台灣要來得強很多。」、「日本AV行業確實競爭太過激烈了,美會去台灣發展是不錯的選擇」,讓陳美惠動心直呼,「我要去台灣了」。

甚至還釣出SWAG回應,「要來嗎?」陳美惠也抱怨,家人都已經發現她在拍A片,還氣得傳訊息大罵她,「妳真會給我們家丟臉,我真的後悔生了妳。」讓她現在說什麼都不想回大陸發展,「大陸把黃的看殺人一樣,誰敢去」,對大陸的色情產業體制感到極度不滿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國內把黃的看得那麼嚴重,日本人就是把性當做是一種娛樂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