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感動她77次》蔡卓妍、周柏豪。(華映提供)
《感動她77次》蔡卓妍、周柏豪。(華映提供)

香港天后蔡卓妍(阿Sa)在新片愛情電影《感動她77次》擔綱主角和電影策劃,該作是熱賣港片《原諒他77次》的續集電影,當時票房及口碑均創下佳績,阿Sa說道:「第一集時,我以為女生對電影會特別有感覺,沒想到,很多男孩子也很有感觸,他們會反思自己的問題,還給我們很多反饋的想法,也讓我們覺得可以再拍續集。」這回再度集合原班人馬,但情侶間相處的印記由「原諒」變成「感動」,這次男、女主角更將會面對「愛情的墳墓」─婚姻的難題,故事更為豐富。

《感動她77次》集合電影原班人馬再拍續集,蔡卓妍、周柏豪和惠英紅共同演出,更加入泰國男神偶像馬力歐,並由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。片中阿Sa面對泰國巨星馬力歐的熱烈追求,讓周柏豪想追回舊愛的過程更加困難。阿Sa說:「馬力歐人很好,而且演出也很專業,在現場和他相處理自在舒服的。」馬力歐也覺得阿Sa非常親切,「就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,合作起來很開心。」電影將於6月4日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