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正嵐(左二)昨為鹿洐人樂團博安(左起)、寶仔、天裔站台。(陳俊吉攝)
嚴正嵐(左二)昨為鹿洐人樂團博安(左起)、寶仔、天裔站台。(陳俊吉攝)

鹿洐人11日辦首張專輯《你在開玩笑嗎?》發片記者會,主唱博安打赤腳上陣、鼓手天裔則穿浴袍打鼓,展現青春不羈魅力,嚴正嵐擔任嘉賓助攻,她表示很欣賞鹿洐人的音樂,之前在音樂祭時就感受到他們現場魅力。

她昨帶「超級鹽酥雞海」餵食鹿洐人,被主持人虧是「以形補形」,引起全場大笑,嚴正嵐急著解釋:「不是不是,是給團員補充高蛋白啦。」並祝鹿洐人兄弟情永遠延續及音樂大賣。

鹿洐人成軍2年,昨在記者會上演唱〈爛笑話〉、〈羅曼蒂克In My Mind〉和〈鹽酥雞〉3首新歌。鹿洐人樂團由魚丁糸可田(阿福)相中,簽入「福桑音樂」栽培,成員3人分別由超偶冠軍謝博安擔任主唱兼木吉他手、劉孟謙(寶仔)擔任貝斯手和丘天裔(天裔)擔綱鼓手。

3人坦言有穩定交往對象,寶仔從高一跟女友穩交至今,長達10年;主唱博安交往6年,他自招曾精神出軌,事後向女友痛哭懺悔,但他表示自己算潔身自愛,是個無法跟陌生肉體上床的人,起碼要認識對方長達3年,才可能發生進一步親密關係。天裔和女友交往3年,女方赴德國深造,因疫情不知何時能見面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