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嘉欣(右)和趙逸嵐主持Podcast節目「阿路八」。凱渥提供
路嘉欣(右)和趙逸嵐主持Podcast節目「阿路八」。凱渥提供
手機截圖Apple Podcast排行榜。凱渥提供
手機截圖Apple Podcast排行榜。凱渥提供

路嘉欣和趙逸嵐(小8)的Podcast節目《阿路八》,上線短短2天,在排行榜上意外超越「國師」唐綺陽的《唐揚居酒屋》,讓2人直呼太不可思議。路嘉欣說:「實在太驚喜了,國師一直是我的精神指標,即使只超越1天也很值得截圖和大家炫耀。」

2人決定回饋支持他們的親朋好友,不要讓大家等太久,今天七夕將提前送上新的集數「第一集吧(上)」,內容目前保密,但是小8透露新的集數爆笑等級又更上一層樓,邁向國際離譜,她更建議周日晚上8點在觀看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之前,可以先聽《阿路八》輕鬆一下暖暖身。

聽過日前「第零集吧」的聽眾紛紛在各處留言、私訊「2個人誠實豆沙包吃到飽,真正幽默有夠好笑」、「當作工作BGM無限連播」、「好聽!喜歡你們的內容設定,就像談話頭那樣」、「覺得你們聊團體生活好有趣,勾起學生時代的回憶」、「小路聲音好好聽」。

楊子儀留言「已被情勒」、藍隊領隊錢薇娟則表示「好好聽,尤其是洗衣服那段,想聽更多巡迴的小故事」、導演陳怡妤說:「嘴角快上揚到太陽穴了,豪喜歡。」演員鮑奕安表示:「正在聽,開始20秒已經笑到不行。」

2人說:「《阿路八》是一個新的組合,需要大家支持,我們也會努力創作,也歡迎各大廠商找我們合作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