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曾為了生兒子積極試偏方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小S曾為了生兒子積極試偏方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小S(徐熙娣)和老公Mike(許雅鈞)婚後育有3個女兒Elly、Lily、許老三,常在網上分享家庭生活,受到許多粉絲喜歡,近日她和媽媽在節目聊到當初懷孕的故事,透露曾為了生男試遍偏方,甚至壓力大到躲在廁所偷掉淚。

小S在新節目《老娘的老娘》和S媽聊到重男輕女的話題,透露對方當年生下自己,一看見第三胎還是女兒而崩潰大哭,甚至嫌棄地哭喊「我不要」,而自己取名為「徐熙娣」的原因,是因為爺爺希望再有個男孫,S媽更補充說明「因為妳的婷是女字部,女的停了,小名叫娣,就希望再來一個弟弟」。

接著,小S聊到自己生3個女兒的經歷,表示剛生第一胎女兒時還很愉快,可第二胎又生女兒時,她就開始感覺有壓力,公婆後來還提供生男的偏方給他們夫妻,小S也積極嘗試,就是為了想懷兒子。

可最後一胎驗出來還是女生,小S不敢告知公婆就推老公出面,當老公講完結果轉身要走時,「我公公就說:『等一下,爸爸跟你們說的那些方法,你們有試過嗎?』」知道公婆失望後,小S壓力很大,在懷第三胎期間寫了很多負面情緒的日記,還趁老公不在家時默默在廁所掉淚。

可是,母女倆在經歷過相同的歷程後,現在都已對孩子性別釋懷,甚至覺得生了3個女兒相當幸運,小S認為每個生命都是美好的,直呼3個女兒是上天給自己最大、最好的禮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