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王啟任曾協助鄭家純處理多起委託案件,如今被爆涉嫌勾結賣淫集團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律師王啟任曾協助鄭家純處理多起委託案件,如今被爆涉嫌勾結賣淫集團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曾協助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處理醫美診所糾紛、翁立友性騷疑雲的律師王啟任,日前被爆與賣淫集團合作,對醫生、企業主等社會名流,逾40多人仙人跳,還逼迫簽下和解書,和解金逾千萬元,目前主嫌被檢方聲押獲准,王啟任則以5萬元交保,對此鄭家純也在臉書做出回應。

律師王啟任曾接受過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與醫美診所肖像權糾紛委託,並在爆出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疑雲後給予協助,如今遭指控涉嫌勾結賣淫集團,涉嫌對逾40人仙人跳,讓兩人再度有所牽連,對此,鄭家純在臉書貼出「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」截圖,只見內容解釋了「御用」2字意思,接著表示:「阿純被動登基,委託過一次就是御用,我都不知道我是女皇。」

2021/05/07 阿純被動登基 委託過一次就是御用 我都不知道我是女皇

鄭家純發佈於 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個我也很好奇,好像你一直都在聘請他跑法院似的」、「原來只委託過一次,剛看到新聞還以為是長期合作的法律顧問,這樣就用御用這個詞也太瞎」、「通常一次是御用,兩次以上是愛用」、「原來全世界的律師委任過一次,就算是個人的御用大律師」,眼見掀起網友熱議,雞排妹也再次表示:「委託過一次就是御用,我都不知道我是女皇」。

根據檢方調查,受害者包括社會名流共40多人,不法所得逾千萬元,集團首腦徐智威等人落網後坦承犯行,檢方認定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,此外,更於王啟任律師事務所內,查扣40多份和解書,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候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