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琳迎接32歲生日,認了老公出事後,曾對他說難聽的話,曝光夫妻關心的真實景況。(取材自陳艾琳IG)
陳艾琳迎接32歲生日,認了老公出事後,曾對他說難聽的話,曝光夫妻關心的真實景況。(取材自陳艾琳IG)

前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陳艾琳,先前與前「MP魔幻力量」鼓手阿翔有過一段婚姻,卻因男方偷腥而離婚,陳艾琳之後再覓得真愛,與台大高材生Alex(顏庭笙)再婚並生下一女,不料去年老公因涉嫌持有大麻電子煙而被捕,因此離開了原本工作的崗位,而陳艾琳整個月份的工作也被取消,近日她迎接32歲生日,吐露事發後曾對老公怒吼:「沒有我你還要混嗎?」,也以長文曝光兩人婚姻近況,表示如今心裡是「滿滿的感謝」。

陳艾琳本月1日迎接32歲生日,昨天(5/2)在IG貼出慶生照,並且寫下長文,曝光了老公出事後,夫妻關係的變化,她透露事發後,她請老公到自己的公司「浪花花藝」上班,她也把心力移回到花店,但坦言心裡其實不平衡了好一陣子,因此曾對Alex說出很多不好聽的話,「你怎麼這麼沒有能力?」、「沒有我你還要混嗎?」、「你知道你領的是我的薪水嗎?」、「你到底能給我什麼?」。

而面對陳艾琳的質疑,而Alex用幾個月的時間,讓她徹底改觀,「他給了我出去闖的時間和體力」,包含攬下公司經營中她不懂的項目、天天聽有聲書自學經營相關課程;替她每天開晨會等,甚至研究出更多能讓公司營利的方式,還談成了公司能力之外的合作項目。

陳艾琳坦言,「浪花花藝」因為有Alex的加入,才能有現在新的通路、新的櫃點、新的店面,「我清楚知道,這些單靠我,都不可能完成」,當然還有與她一路相伴的公司夥伴們,眾人替陳艾琳辦了生日趴,讓她盡情享受,但夥伴們卻是繼續處理著工作訊息,讓她非常感動,直言:「浪花的所有成就,永遠都是屬於你們每一個人的付出和努力」,於是陳艾琳許下今年的生日願望,「32歲,我不需要一路風順的運氣,但我要自己有過關斬將的能力和勇氣」,也感謝Alex「老公謝謝你,謝謝你沒有放棄」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